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钟楼区召开赴社区、信访部门锻炼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选派锻炼干部的管理,确保挂职锻炼工作取得实效,近日,钟楼区召开了赴社区、信访部门锻炼年轻干部座谈会。

  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文禹主持。会上,选派锻炼干部代表畅谈了近半年来的工作体会,通过锻炼,大家明显感到经验丰富了,视野拓宽了,能力提高了,方法改进了,群众意识、集体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信访部门和有关社区负责人也认为,通过选派锻炼,一方面加大了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提高了他们的实际工作能力,另一方面,也充实了信访部门和社区的工作力量,使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真正达到了双赢的目的。

  徐部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对选派锻炼干部在为社区服务、为居民办事、解决信访问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他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与社区和信访部门一起,继续加强对选派锻炼干部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关心和爱护选派锻炼的干部;同时希望选派锻炼的干部能进一步提高认识,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