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钟楼区召开公推公选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4-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促使公推公选的年轻干部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区委组织部于近日召开座谈会,我区区长助理、西新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广化小学校长等7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新民同志主持,区委副书记石文华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公推公选的认识。大家认为公推公选工作自始自终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原则,创造了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很好的竞争机会。与此同时,大家还就走上新岗位以来的工作感受进行了交流,普遍感到要完全适应新的岗位还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需要得到领导和同志的关心帮助。

  区委石书记勉励年轻干部要立足新的岗位,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一要提高学习能力,结合本职工作,学习新的管理知识、熟悉新的业务、指导新的实践;二要提高共事能力,要深刻理解团结产生力量、团结形成合力的道理,要自觉融入集体、尊重同事、优势互补,才能增强班子的整体功能;三要提高管理能力,要善于发挥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协调各方关系,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四要提高发展能力,要紧紧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从大局出发,正确处理好重点与一般的关系,整体与局部的关系,整体提高工作;五要提高自律能力,自觉经受市场经济的考验,自觉遵守党内行为规范,在群众中树立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六要提高人格魅力,要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以自己的人格力量团结群众。最后,组织部长徐新民勉励公推公选的年轻干部要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钟楼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