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让党务干部“充电” 为执政能力“蓄能”——溧阳市委组织部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04-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我市党务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全面提升我市党建工作水平,11月16日至19日,由溧阳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04年溧阳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全市各镇(区)党委(党工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市有关部委办局分管领导、组织人事科长等近7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委副书记崔国伟同志进行开班动员,从增强学习紧迫感、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着眼于全面提高执政能力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袁再保同志就当前本市经济形势作了深入浅出的讲座。此外,省委党校和常州市委组织部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也应邀专程到班授课。在为期四天紧张有序的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重点学习了十六届四中全会决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世界政治形势报告、溧阳经济形势报告、相关组工业务知识等内容;集体参观考察了上海大众公司和浦东新区,并认真参加了结业考试。广大学员充分认识到加强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十分珍惜此次全面、系统的学习机会,潜心听讲,专心笔记,静心思考,表现出了党务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通过学习,学员们普遍反映自己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技能有了新的提高。

  在培训班小结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西宁同志代表市委对培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广大党务干部以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坚持做改善学风的模范、公道正派的模范、开拓创新的模范、牢记宗旨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坚定贯彻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朝气蓬勃、勇担重任、奋发有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全面提升我市党建工作水平、实现溧阳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