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外办:结合工作特点 力促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05-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就是要有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善于在艰苦的条件下工作,打恶仗,打硬仗。”这是外办党组书记张耀芳参观坦中友谊纺织公司后的感言。在先进性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中,张耀芳结合在坦桑尼亚的所见所闻,给外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感人的情景、生动的一课”的党课


    坦中友谊纺织公司是我市负责实施的国家重点援外项目。以许欢平为首的常州专家组30多人,远离祖国,克服了当地天气炎热、传染病盛行、生活条件差等困难,艰苦奋斗,默默奉献,帮助公司成为了坦桑尼亚规模最大、工艺最先进的纺织企业。

    常州专家组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外办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党员要保持先进性,就要有他们那样的崇高信念,就要有乐于奉献的思想境界,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市外办要求党员结合工作特点,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来,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在上海举办的“常州投资环境说明暨商机发布会”期间,外办积极协调,努力促成了多个欧美大企业集团来常洽谈投资意向。其中由外办邀请来访的美国MEDSPRING公司总裁理查德·巴盖特一行于2月25日访问了武进开发区,并当场签订了300万美元的投资意向书。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ry { showAd(3,0,1); } catch(ex){} </script>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