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千条先进性格言激发钟楼党员争先锋当表率
发布日期:2005-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钟楼区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活动,在全区机关党员中广泛征集党员先进性格言。1000余名党员按照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对照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在踊跃参与大讨论的基础上,提炼出自己对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格言警句。

   
据统计,全区每一名党员至少提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具有思想性、时代性、先进性的格言,深化了对党员先进性的理性认识。同时,广大党员对照格言,立足本职,查摆问题,立说立行。该区人事劳动保障局的一名党员对照自己提出的“人事人才,劳动保障,就业解困,人民群众时刻装在心中”的格言,主动放弃休息日,连续工作,帮助务工人员春节前追缴拖欠工资37万余元,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该区卫生系统的一名党员,将自己的格言“大众的健康是我一生的追求”牢记在心,主动为因病致贫的困难学生家庭捐献出自己一个月工资。一场党员践行格言,立足岗位争先锋,服务群众当表率的热潮正在全区迅速掀起。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ry { showAd(3,0,1); } catch(ex){} </script>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