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关于表彰2004年度常州市创建学习型系统工作示范系统、先进系统、先进基层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05-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建设学习型系统各成员单位:

  2004年,在市建设学习型系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市各系统围绕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型系统创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示范系统、先进系统和先进基层单位。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不断深化学习型系统建设,经交流推荐,民主评议、综合考核,决定授予市教育系统等6个系统常州市创建学习型系统工作“示范系统”称号,授予市民政系统等6个系统常州市创建学习型系统工作“先进系统”称号,授予市实验初级中学等13个基层单位常州市创建学习型系统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称号。市交通系统、市国税系统连续三年被评为示范系统,创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经研究,决定交通系统和国税系统为常州市创建学习型系统“示范推广点”。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为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和学习型城市建设、加快实现“两个率先”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2004年度常州市创建学习型系统工作示范系统、先进系统、先进基层单位和优秀联络员名单

 


常州市建设学习型系统工作领导小组
2005年4月14日

 

 

附:
2004年度常州市创建学习型系统工作示范系统、先进系统、先进基层单位名单

一、受表彰的系统(12个)
1.示范系统(6个)
常州市教育系统
常州市公安系统
常州市交通系统
常州市广电系统
常州市卫生系统
常州市国税系统

2.先进系统(6个)
常州市民政系统
常州市建设系统
常州市文化系统
常州市房管系统
常州市园林系统
常州市工商系统

二、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单位(13个)
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
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常州市德安医院
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
常州市公路管理处
常州市文化艺术学校
常州市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常州市儿童医院
常州市房产产权监理处
常州市红梅公园
常州市国家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
溧阳市地方税务局
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新北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