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溧阳市别桥镇干部法律知识培训做到“三个注重”
发布日期:2005-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的法律观念,不断提高镇、村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溧阳市别桥镇党委高度重视镇村干部的法律知识培训工作。在开展培训过程中,他们做到三个注重:一是注重提高培训的针对性,针对农村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更新教育培训内容;二是注重增强培训的专业性,镇党委邀请市司法局领导为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上法律课,就农村触及较多的民法、刑法、民事矛盾纠纷调处、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难以解决、比较棘手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三是注重培训的严肃性,在教育培训之后,对参加培训的全体镇村干部统一进行书面考试,评定等次,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