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新北区举办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05-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至5月29日,新北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班由新北区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委党校联办,来自全区6个镇、3个街道及区级机关、区属企事业单位的41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重点为政治理论、国际形势、创新思维、领导科学、社交礼仪、区域发展战略等内容。培训除邀请上海、南京、杭州等地的知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外,还邀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杭天珑部长为全体学员和区内中青年干部代表就“怎样做一名成功的领导者”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较强,培训的形式多样,既有集中授课,也有外出参观考察;既有小组讨论,互相交流,也有模拟竞争上岗,能力展示。培训班的学员大多年纪较轻、学历较高,有一定的理论功底,也是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培训班规范的管理和学员们自觉的行动体现了新北区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也得到了党校老师的好评。通过培训,特别是在无锡高新区和浦东新区的参观学习,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学员们普遍反映自己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技能有了新的提高。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