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戚区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05-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 日,戚墅堰区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今年新提拔的12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孙春伟同志与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对他们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当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抵御形形色色的腐朽思想和腐朽事物的侵蚀,永葆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思考和实践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做一名廉政、勤政的好党员、好干部。

  两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代表集体谈话对象作了表态发言。戚墅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黄为民在会上作了关于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报告。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