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戚墅堰区召开公开选拔后备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05-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下午,戚墅堰区召开公开选拔科级后备干部演讲答辩、民意测验大会。有16名人选经过此前的资格审查和人机对话测试后脱颖而出,他们按照抽签顺序号逐个进行演讲答辩,接受专家评委评审和民意测验。

  会议由戚区区委书记严国强主持。他在发言中指出:“区委今年推行公开选拔科级后备干部,在我区干部选拔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它对我区大胆起用中青年干部,进一步优化各级领导班子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各级干部的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演讲答辩分两步进行,在规定时间内先由入围人选围绕有关主题进行演讲,然后针对专家评委提问进行答辩。演讲答辩结束后,参加大会的干部群众对16名人选进行民意测验。

  演讲答辩、民意测验结束后,对16名人选将根据素质能力测试、演讲答辩、民意测验的结果,按3:3:4的权重对每位人选进行总分合成,根据总分从高到低,确定前10名为考察人选,由区委组织部组成考察组进行考察。根据考察结果,提请区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科级后备干部人选,并进行公示。

  据了解,公开选拔后备干部,在全市是首次。(张苏隽)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