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省调研小组到金坛开展大规模培训干部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06-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省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参加的调研小组一行7人,在常州市委组织部、人事局领导的陪同下,到金坛市就开展大规模培训干部情况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莉对全市开展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进展情况从主要做法、基本经验、存在问题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学习贯彻《干部教育条例》的做法和打算,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措施作了详细的论述。市委副书记张建华认为,这次调研对金坛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是一次鞭策和促进,金坛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积极落实好下半年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省调研小组组长、省人事厅副厅长陈允丰同志听完汇报,对该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给予了出行调研以来的第一次鼓掌,他觉得金坛的工作“实在、丰富”,不虚此行,使调研组人员看到了金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一步步走过来的轨迹,扎实工作的作风及深层次的思考。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