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基本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市各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

  根据《中共常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章的意见》(常发〔2006〕9号)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集中组织学习党章的通知》(常组发[2006]24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一次党章基本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通过开展党章基本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检验学习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对党的执政规律和我市“两个率先”、富民强市建设规律的认识,牢固确立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促进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为和谐常州建设提供良好的制度环境与法治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的意识,在市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积极推动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增强党性,在今年的市委、辖市(区)委两级党委换届工作中,立足大局、遵守党章、遵守条例、严格程序,创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竞赛形式

  6月15日在《常州日报》B8版刊登竞赛试题及答题卡,由各地、各单位组织党员参加竞赛活动,市委组织部收集汇总后,会同市有关部门统一组织批改、评审,根据参与率、正确率评出优秀组织奖10名和个人优胜奖100名,并进行表彰。

  三、竞赛要求

  1、以直属市委的党委单位为参赛单位,组织党员参加竞赛答题。党员人数在200人以下的,原则上所有党员都要参加;党员人数超过200名的,组织部分党员参加。党员领导干部原则上都要参加。

  2、各地、各单位党组织要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督促参赛党员独立完成试题,切实把参加竞赛活动的过程当作再学习、再提高的过程。

  3、6月30日前,各地、各单位将填写好的答题卡收齐并送交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同时报送组织参赛的简要情况、单位党员总数、参赛人数、联系人、联系电话等。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06年6月5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