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征集组织工作格言警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组织(人事)处:
  为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全市组织系统“双满意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大力营造组工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切实加强组织部门先进性建设,市委组织部拟在全市广大组工干部中开展征集组织工作格言警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格言警句要按照实践“三个代表”、推进“两个率先”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 “让党委满意、让群众满意”的“双满意”工作目标,立足组织工作实际,把握时代特点,发人深省,含义隽永,文辞优美,可读性强,朗朗上口。内容力求短小精悍,言简意赅,单条字数控制在50字以内,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转载或简单改编。

  二、征集对象

  全市组织系统广大干部、组织部门特邀监督员。

  三、征集要求

  各级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发动本地区、本系统、本部门的广大组工干部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报工作。各级组织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带头参与。各辖市、区委组织部至少要报送各20条;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组织(人事)处至少要报送各5条。请组织部门特邀监督员踊跃投稿。

  四、征集时间

  各单位请将征集内容汇总后,以书面和电子文稿形式(发送至jsczzg@263.net)各一份于7月31日前报送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请在每条格言警句后注明作者姓名、职务和工作单位。优秀稿件将在《常州日报》、《常州组织工作》和《常州党建网站》等设立专版(栏)刊登,并汇编成册。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06年4月27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