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召开市党建学会2006年年会暨新型社区党建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党建学会各成员单位、市党建学会各位会员:

  为了更好地总结一年来党建学会的工作,研究确定党建学会今后的工作方向,研讨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市党建学会2006年年会暨新型社区党建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0月30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市新行政中心会议中心浩然厅。

  三、会议对象:市党建学会全体会员,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组织工作副部长、组织科长,部分乡镇(街道)、社区党务工作者代表和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请出席会议的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


常州市党的建设学会
                      2006年10月24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