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表彰市党建学会2006年度优秀论文的决定
发布日期:2006-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会员单位、各位会员:

 

  2006年度,我市党建学会各会员单位和各位会员认真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在努力推进我市党建工作实践的同时,在党建理论研究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为表彰市党建学会各会员单位和各位会员在党建理论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不断激励各位会员在新时期党建理论研究领域取得新成果、创造新业绩,市党建学会对各会员单位和各位会员申报的论文,进行了汇总初审,经专家评审,确定钟楼区委组织部撰写的《关于开展区域性党建工作的几点设想》等 30 篇论文为市党建学会2006年度优秀论文(具体名单附后),并给予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继续保持勇于探索、敢于实践的优良学风,不断推进我市党建理论的研究工作。同时,也希望其他会员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加大研究力度,提升研究水平,为实现我市“两个率先”、富民强市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州市党的建设学会

 

2006年10月26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