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召开2006年度全市党内统计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市委各直属单位党委组织(政工)处(部、科):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0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召开2006年度全市党内统计培训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1月16日(星期四),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常州工学院校本部院士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常澄路3号)。

  三、会议对象:各单位负责党内统计工作的同志1名。

  四、会议内容:布置2006年度全市党内统计工作和党费年报统计工作,并就《中国共产党基本信息管理系统2005》软件及其补丁程序的应用进行培训。

  请与会人员做好相关准备,于11月16日上午8:30分之前到常州工学院报到,不得缺席。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06年11月9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