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评选2006年度全市组织系统“双满意”工作项目及2005-2006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常组发〔2006〕84号

关于评选2006年度全市组织系统“双满意”工作项目

及2005-2006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组织(人事)处:

  2006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在市委和各级党委(党组)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根据《关于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双满意建设年”活动的意见》(常组发〔2006〕19号)部署要求,集中组织开展了以“让党委满意、让群众满意”为主题的“双满意建设年”活动,全市组织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提高全市组织工作的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市组织系统评选2006年度 “双满意”工作项目、2005-2006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参加评选的“双满意”工作项目为各单位含下属单位在开展“双满意建设年”活动中涌现出来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的组织工作成果。参加评选的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为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中心工作,着力推进组织工作创新,自身建设创优,工作实绩突出的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组织部门。先进个人在全市组工干部中评选产生,要求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爱岗敬业、业务精通,开拓创新、实绩突出,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在干部群众中有良好的形象。

二、评选名额
1、“双满意”工作项目数量共30项。
2、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数量共15个。
3、全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名额共60名。其中,金坛、溧阳、武进各5名,新北、天宁、钟楼各4名,戚墅堰区3名,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共30名。

三、评选方法
1、自评申报。参加评选的“双满意”工作项目,各辖市、区限报3项,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限报1项。各工作项目申报材料(项目成果简介不少于600字),统一按照附表一的格式报送。参加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的单位要重点对照年度组织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对近两年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一次认真的回顾总结,并形成简要的书面材料,按照附表二的格式统一报送(主要先进事迹不少于1000字)。同时,各单位可在初评的基础上,按照附表三的格式填写先进个人推荐表统一报送(主要事迹不少于500字)。各单位报送的“双满意”工作项目申报表(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文档一份)、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及先进个人推荐表(书面材料一式两份)请于2006年12月31日前集中报送至市委组织部办公室。电话:5680612。传真:5680615。市委组织部邮箱:
jsczzg@263.net。相关表格可在《常州党建》网站“公告栏”上浏览下载。
2、综合评选。我部将汇总各单位上报的2006年度“双满意”工作项目、2005-2006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申报材料及先进个人推荐材料,组织相关专家、领导评审,并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在听取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全市组织工作“双满意”工作项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四、评选要求
1、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对评选推荐工作要坚持在党委(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在评选推荐过程中要充分发扬民主,注意听取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总结材料、工作项目及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在报送前要经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审核同意。
2、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各单位“双满意”工作项目、先进集体申报材料要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对推荐人选的事迹要认真核实,其廉政情况要征求相关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市委组织部将对各单位统一报送的各项材料进行认真查核,确保真实准确。
3、要总结经验,促进工作。要以组织评选先进为契机,调动和发挥组工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认真谋划2007年工作思路和措施,使组织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附表一:《2006年度全市组织系统“双满意”工作项目申报表》。
附表二:《2005-2006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附表三:《2005-2006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06年12月11日

主题词:评选  组织系统  项目  先进  通知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20061211印发

共印150

附表一:

2006年度全市组织系统双满意工作项目申报表

 

单位

 

 

项目

名称

 

项目

成果

简介

 

 

 

 

 

 

 

 

 

 

 

主管

部门

意见

 

 

                        签章

                                       

注:项目成果简介要求不少于600字,可附另页。


 

附表二:

2005-2006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申报

单位

 

 

 

主要

先进

事迹

 

 

 

 

 

 

 

 

 

 

 

 

主管

部门

意见

 

 

 

签章

        

 

审批

机关

意见

 

 

 

签章

        

 

注:主要先进事迹要求不少于1000字,可附另页。


 

附表三:

2005-2006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工作单位及

现任职务

 

政治面貌

 

 

 

 

 

 

 

 

 

 

呈报单位意见

 

 

 

签章

          

 

 

主管部门意见

 

 

 

签章

       

 

审批机关意见

 

 

                         签章

                                         

                   

注:个人主要事迹要求不少于500字,可附另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