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开展2006年度“好班子”、“优秀班子”考评、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常组发〔2006〕85号


关于开展2006年度“好班子”、“优秀班子”考评、
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辖市、区委,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深入地了解掌握全市2006年度“好班子”、“优秀班子”创建、县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近期,市委组织部将对全市申报2006年度“好班子”、“优秀班子”的县处级领导班子进行考评;对全市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并由部领导与辖市区领导和市级机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一次普遍约谈。
  市委组织部部领导约谈于2006年12月至2007年1月进行。约谈的主要内容为:本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思想、工作状况,以及下一步优化配置的建议;对全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围绕发展配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对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2006年度“好班子”、“优秀班子”考评、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将于2006年12月至2007年1月进行。
  2006年度“好班子”、“优秀班子”的考评范围、方法、步骤参照上年度进行。各单位领导班子要结合年度工作总结,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形成2006年度创建“好班子”工作总结材料和2007年工作计划,并认真填写《常州市2006年度“好班子”参评申报表》,于2007年1月底前报市创建“好班子”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组织处)。
  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基本程序和操作方法原则上与上年度相同,按照常委[1995]46号和常委发[1998]57号等有关文件执行。对领导班子的考核,主要是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并对领导班子的整体状况作出综合评价;对领导干部的考核,主要是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是工作实绩,并对领导干部做出总体评价,提出使用建议。
  各单位应按要求认真布置年度考核工作,并组织好民主测评等。民主测评由单位主要领导组织并作动员,市委组织部派员参加并负责民主测评表的收集与汇总。《年度考核登记表》“个人总结”栏的填写应简明扼要。书写时一律用钢笔(蓝黑碳素墨水),字迹要端正清楚,不得打印。由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集中代收,于2007年1月底前交市委组织部。

 附:常州市2006年度“好班子”参评申报表
 


                    常州市创建“好班子”活动领导小组
                     (市委组织部代章)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06年12月4日

 

附:

常州市2006年度“好班子”参评申报表

填表单位(盖章):                   填表时间:

申报单位

 

班子现有人   

 

 

备注:1、未申报参加2006年度“好班子”考评的领导班子,请在“申报”理由一栏中说明未申报原因;2、“班子现有人数”指领导班子中现有领导职数(不含非领导职务人数);3、“申报理由”为对照《2006年度“好班子“优秀班子”考评办法》,对本单位确定申报参评理由的说明;4、申报表一式3份,请于2007131日前上报,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