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溧阳市行政区划调整干部调配实行竞争上岗
发布日期:2007-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促进建立民主公开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真正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溧阳市在行政区划调整中对各镇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人武部长四个职位实行竞争上岗。

  竞争上岗的程序主要分为会议动员、公布职位、统一报名、民主测评、综合素质测试、确定初步人选、部务会研究并报市委讨论决定、宣布任用结果等八个环节。根据竞争上岗规则,初步人选的产生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录用。综合得分由两部分构成:一是测评分,在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市人武部按条线分别对原任组织委员、宣传(统战)委员、人武部长进行了测评,根据测评情况,按照第一名100分,第二名97分,依此类推每名积差3分进行计分,形成测评分,测评分的50%计入总分;二是综合素质测试分,采取人机对话形式,对参加竞争上岗的50名人选进行综合素质测试,测试得分的50%计入总分。竞争上岗录用工作按填报志愿分二批进行,第一批根据第一志愿填报情况录用10名党委组织委员、人武部长,按报名人数的68.4%录用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第一批未录用的人选按填报志愿参加第二批的录取。竞争上岗结果是:15名原组织委员留任组织委员10名,改任统战委员2名;19名原宣传(统战)委员录取宣传委员10名,统战委员5名;16名原人武部长留任人武部长10名,改任统战委员3名。目前,通过竞争上岗的40名同志已到岗。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