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对全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库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组织人事处:

  2005年中组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中国共产党基本信息管理系统2005》,并且提出了“到2008年,所有的基层党委都要完成建库工作”的目标。省委组织部要求我省到2006年底要基本完成建库工作,并将于2007年一季度,对全省基层党组织建库情况进行一次检查。为迎接省委组织部的检查,市委组织部将对全市各辖市、区内各镇、街道以及市委直属单位的建库情况进行一次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时间和方式

  从即日起至1月中下旬,各辖市、区委组织部负责对本辖区内所有乡镇、街道的建库情况进行检查;其他市委直属单位党委对信息库进行自查。
1月下旬开始,市委组织部将组织相关人员,有重点地对市委直属单位的建库情况进行检查,对各乡镇、街道的建库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检查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的重点内容

  检查主要是四个方面内容:硬件配备、人员配备、党组织党员基本信息库建库、生成年报数据情况。所有的检查要点都有一定分值,总计50分。具体要求请各单位参照附件:《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库维护检查要点》。各单位都要100%做到其中的每一项要求,市委组织部在对全市各有关单位进行检查后,将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三、有关要求

  在这段时间内,各单位要参照《部分典型党组织(单位)信息填写范例》和《信息填写规范》的要求,查漏补缺,维护好信息库并开展自查;还没有达到要求的要抓紧时间,投入精力进行维护;在上报年报时信息库和报表数据还存在问题的单位,要认真进行查错和修改。力争通过各单位和自查和市委组织部的检查,我市各有关单位都能高质量地建成和维护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库,顺利通过省委组织部的检查。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06年1月15日

 

附: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维护检查要点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