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召开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市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确保省委组织部下达的“争取全省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率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实现90%以上”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经研究决定于2007年3月28日召开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3月28日下午1∶30在新北区政府(新北区衡山路8号)办公大楼一楼大厅集中前往现场参观,参观后在新北区政府办公大楼三楼世纪厅召开会议,会期半天。

  二、会议参加对象

  1.各辖市、区委组织部长、分管部长、组织科长;各省级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部分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辖市、区工商局(分局)分管领导;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联系点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已建立党组织的)或企业负责人(未建立党组织的);部分规模以上非公企业负责人。(由各辖市、区委组织部负责通知并统一组织参加会议)

  2.市委统战部、市级机关党工委、常州日报社,市经贸委、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外经贸局、市房管局、市国资委、市供销社,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市工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私营个体协会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

  三、会议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

  2.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3月26日12:00前报市委组织部联系,联系人:胡 泊、胡锁军,联系电话:5680636。

  3.请市各新闻单位派员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中共常州市委办公室
2007年3月23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