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溧阳市经贸局三措并举实行轮岗交
发布日期:2009-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打造一支积极服务溧阳经济发展的经贸干部队伍,溧阳市经贸局党委积极探索部门内部干部选拔使用、轮岗交流的有效途径。近日,该局采取“全额推荐、广泛轮岗、科室整合”等方式,对中层干部和一般工作人员进行了轮岗交流。

  一是全额推荐中层干部。为充分体现民主、反映民意,借鉴市委推荐部门领导干部的做法,中层干部提拔、交流时实行全额推荐。在明确工作经历、学历、年龄等资格条件的前提下,组织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对所有46个中层岗位进行全额推荐,并将推荐结果作为党委集体研究讨论提拔交流干部的重要依据。

  二是广泛实行轮岗交流。在全额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考察、个别酝酿、党委集体研究和任前公示等环节,对局机关10个科室和4个事业单位的2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轮岗交流(含11名公务员、5名行政人员和7名事业单位人员)。

  三是试点推行科室整合。本着“调优、调精、调活”的原则,溧阳市经贸局党委积极探索充分发挥科室职能作用的有效途径,将职能相近的经济运行科与行业管理科试点合署办公,推进机关扁平化管理,实现资源有效整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