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金坛后备干部走进“清华园”
发布日期:2009-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金坛市经济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正式开班,金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安春燕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研修班开班仪式。

  来自该市经济部门和分管经济工作的20名科级干部和20名后备干部参加了研修班。40名学员将在清华大学完成为期8天共计15课时的学习。课程安排涉及县域经济发发展、城市竞争力、经济形势分析、市场投资、产业创新、现代服务业及旅游产业发展等内容。

  据悉,学习期间,学员还将参观考察中关村科技园区,了解中关村园区规划建设、企业创新发展和高科技产品,并组织研讨交流、篮球友谊赛等活动。(孙坚 王罗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