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认真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05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

  省委在3月2日召开了全省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各省辖市在3月份启动该项工作。我市初定于3月中旬召开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对工作进行部署。为使活动能开好头、起好步,取得扎扎实实成效,现请各地各单位按照省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09年3月3日


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苏组明字〔2009〕8号

各市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我省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于2009年3月至8月在市县机关、国有企业、高等学校等单位开展。为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顺利推进,取得实效,现就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各地区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抓紧成立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领导小组成员都要明确具体的职责任务。同时,各地区各单位要着手抽调一批政治强、作风好、有实际工作经验的精干人员,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

  2、深入调查研究,着手制定实施方案。各地区各单位要抓紧开展调查摸底,党委(党组)负责同志要亲自带队,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摸清学习实践活动中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在此基础上,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这一总体要求,紧密联系当前形势的发展变化和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努力使制定的实施方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奠定坚实的基础。

  3、注重舆论宣传和思想发动,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本地区本单位新闻媒体和互联网等宣传阵地,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必要的宣传和思想发动,使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不断提高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克服厌倦情绪,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4、加强领导和指导,确保准备工作扎实有效。各地区各单位党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指导,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要在继续抓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指导抓好全省高等学校、国有企业等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2月6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