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意见函
发布日期:200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各级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根据统一部署要求,我部机关正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暨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为认真查找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与科学发展观不符合不适应的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模范部门,打造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过硬队伍,特面向全市各界征求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你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创新举措,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较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衷心感谢你们对我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请将意见、建议于4月底前反馈给我们(邮寄、传真或发送邮件均可)。

  联系电话:85680611、85680612    传真:85680615

  电子邮箱:jsczzg@263.net

  邮寄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邮编:213022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09年4月13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