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部机关全体干部到拆迁一线实践锻炼
发布日期:2010-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组织部长下基层”活动,促进组工干部了解社情民意,提高服务基层、服务大局的能力,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自3月中旬起,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期分批到我市今年30个重点督查项目之一的东大门建设三期工程拆迁一线实践锻炼,每组2人,每人为期一周。

  深入分析,摸清实情。组工干部到岗后,首先实地了解东大门在建和未开工市政重点工程的拆迁进度和重点难点,研究分析五一路、大明路重点企业、重点居民的拆迁补偿情况。深入一线,用心倾听群众呼声,认真记录有关情况,积极与基层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为有效推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宣传政策,打消顾虑。针对有些搬迁企业和居民对政策理解不深、不透的问题,组工干部与拆迁人员一起约谈企业负责人,深入搬迁户家中,反复宣讲市、区两级党委和政府对改造东大门的决心和相关政策,让他们看到拆迁改造对改善群众生活质量、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美好前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杭天珑在拆迁一线调研期间,对大明路拆迁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属地部门、拆迁管理部门反复商量大明路拆迁政策有关细节,并赴大明路现场进行拆迁政策咨询和解答。

  服务基层,提升素质。在重点工程拆迁一线实践锻炼的时间虽然只有一周,但是全体组工干部把这次实践锻炼活动作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提升素质的有利契机,珍惜锻炼机会、努力开展工作,了解民生民本、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不断提升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围绕工作大局、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素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