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溧阳市溧城镇:切实提升组工信息调研水平
发布日期:2010-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溧阳市溧城镇以完善各项制度为有力抓手,大力提升了信息调研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建设水平。

  一是队伍管理规范化。该镇党委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组织科具体负责调研工作的协调落实、报送,信息发表的登记和定期通报等日常工作;在基层党组织筛选出一批业务精通、责任心强的同志充实基层党建信息调研队伍,要求每人每月至少上报2条信息。

  二是信息反馈常态化。对各级党组织信息调研刊发情况做到随时登记,实行月公布制度,半年进行一次小结,反馈存在问题,并提出新的要求。每月编发一期《经济开发区溧城镇工作简报》,开辟专栏刊发优秀文章,宣传典型,总结经验。

  三是考核奖励体系化。进一步规范、完善了《溧城镇党建信息调研工作考核办法》,对各单位、各部门上报的信息调研进行造册登记,实行量化积分管理,年终总结评比,并将评比结果纳入年终党建目标考核中。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