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金坛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胡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0-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市委组织部以“三个结合”认真学习贯彻胡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与组工干部党课学习相结合。利用每月一次的组工干部党课“学习日”活动,组织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理解精神实质。借助组工干部“空中课堂”这一平台,将讲话精神通过短信形式发给全市每位组工干部,方便大家及时学习,更好地把握新形势下中央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与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相结合。把7月作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月,由常委部长亲自带队,采取走访视察、座谈讨论、发放问卷等多种形式,对全市镇(区)、村、社区、机关、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各类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找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方法和措施,分类形成调研报告,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关于加强社区党建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

  三是与全市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要求,将讲话精神有机融入《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中,组织开展镇(区)党组织“争先进位先锋行动”、农村党组织“致富带富先锋行动”、社区党组织“和谐共建先锋行动”、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创业创新先锋行动”、 机关党组织“高效服务先锋行动” 、事业单位党组织“群众满意先锋行动”等六大行动,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