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金坛市委组织部:设立“特岗”让服务更贴近需求
发布日期:2010-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金坛市委组织部开展了四条途径“找差”活动,通过领导帮助找、同志互相找、本人主动找,特别是通过服务对象参与找,梳理出在服务方面的9条意见建议,经过部务会研究,决定在部机关设立“特岗”,拓展原岗位的时间、空间外延,深化原岗位职责内涵,服务对象满意率明显提高。

    一是设立“咨询受理特岗”。针对服务对象不熟悉部内各科室业务、办事“到处找”的情况,在办公室外醒目位置设“咨询受理”指示牌,明确专人负责引导分流。制作监督服务卡,公布工作人员姓名、部门、职务和服务电话,工作时间之外接受电话咨询。

    二是设立“关系接转特岗”。针对广大党员特别是农村党员起早办事的习惯,明确负责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工作人员每天提前1小时到岗、延后半小时离岗,中午不离岗。对个别过早过晚或节假日办事的服务对象,公布服务电话,视情办理,基本做到“一次性接转”。

    三是设立“信访外联特岗”。针对组织部门受党员群众信任、不属于直接受理范围的信访较多的情况,明确专人负责转办,做到领导批示当日转请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当日告知信访人,并负责跟踪督查,及时向部领导汇报结果。同时每半年排查一次上访老户,并协助有关单位查办落实老户所反映的问题,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