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金坛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0-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后,金坛市委组织部迅速行动,及时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并以“三个结合”对组织部门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专门部署。

    一是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在全面抓好组织系统内部学习的同时,切实履行好全市创先争优活动组织者和推进者的职责,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作为近期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开设“周末课堂”举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利用“空中讲坛”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通过中心组、学习日、支部大会等途径组织学习、开展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共举办各类学习培训、研讨交流350多次,参加人数25500余人次。

    二是与全面完成各项组织工作相结合。把全面完成各项组织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着眼点和落脚点,以召开部机关月度工作分析会为契机,仔细对照全市组织工作要点和市委组织部2010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认真盘点干部、人才、基层组织建设及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对按照进度要求尚未完成的,分析原因、列出计划、定好措施、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努力为全市“十一五”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和“十二五”规划的全面启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三是与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相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有利时机,按照争做“彰显党性、推动发展、学习创新、服务基层、管理监督”五个“排头兵”的要求,扎实开展好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创先争优”活动和组织工作“制度建设创新年”、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等活动,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增强组工干部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努力打造党委满意和群众满意的组织部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