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金坛市举办组工干部系列讲坛
发布日期:2010-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下午,金坛市举办组工干部系列讲坛第三讲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金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安春燕出席讲坛并讲话。

    组工讲坛上,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学习了李源潮同志在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和在苏浙沪城市人才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江苏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及12起违规违纪用人典型案件。常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处处长杨光应邀为全体组工干部作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金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安春燕指出,今年来,市委组织部结合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扎实开展组织工作“制度建设创新年”和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全市组织工作的执行力和组工干部的素质能力都得到了较大提升。安春燕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按照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对照年初制定的计划,仔细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及时总结提炼,认真梳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要广泛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安春燕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以明年“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之年,市、镇两级党委换届之年,党的90周年大庆之年为契机,进一步在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人才培养引进、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努力为全市“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开启,为“三年翻番、跨越发展”目标的如期实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