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金坛召开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0-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金坛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金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安春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研讨会上,金坛市发改局局长葛惠明对《金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金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益群、王少云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2011年全市组织工作的思路进行了阐述。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

    金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安春燕指出,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在深刻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更好地按照全会精神的要求来思考谋划和推进落实各项组织工作,坚持把创先进争优秀作为“十二五”发展的第一动力,把抓班子建队伍作为“十二五”发展的第一根本,把强基层打基础作为“十二五”发展的第一保证,把优环境聚人才作为“十二五”发展的第一关键。继续深入开展好“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创先争优”活动,按照争做彰显党性、推动发展、学习创新、服务基层、管理监督等“五个排头兵”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水平,真正把组织部门建设成满意部门,把组工干部打造成过硬队伍。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