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交通局党委认真学习《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发布日期:201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4日上午,市交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廉政准则》)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贯彻《廉政准则》精神要求,原原本本通读了《廉政准则》。大家一致认为,《廉政准则》是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重要基础性党内读物,对于保证交通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进一步提高系统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交通局党委对下一步在全系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的重要性,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读原文,领会精神,加强宣传;二是要全面把握《廉政准则》的精神内涵,着力解决廉政建设的突出问题。党委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在各分管口子组织学习。基层党组织要把《廉政准则》列入近期中心组学习主要内容、干部培训的主要课程;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各项廉洁自律制度,完善配套制度,抓好廉政制度的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好队伍,做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表率。(市交通局党委)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