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武进区:召开第九批抽调干部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0-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3 月9日 上午,武进区举办了第九批抽调干部工作动员会议暨第三期拆迁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区委常委、副区长陈虎参加了会议。
 
  从区级机关选派抽调干部到拆迁安置等重点工作一线实践锻炼,是武进区培养年轻干部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自2004年启动以来,先后组织了八批,共472名年轻干部参加拆迁实践锻炼。该项工作已经成为全区组织工作服务我区发展大局的一项品牌。针对今年全区拆迁安置工作任务的迫切需要,今年3月,区委组织部从27个机关部门中选派了32名年轻干部到拆迁安置工作一线参加实践锻炼。

  在动员会议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陈虎作了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单虎林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动员结束后,还进行了有关拆迁业务的培训,并迅速组织到位。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