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市教育局“三责联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0-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审计局联合召开了市教育局“三责联审”进点会议,这标志着我市对党政领导干部任职期间用人用编用财“三责联审”工作的正式启动。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新经济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周建伟同志作进点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开展“三责联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相关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扎实推进,联审工作小组要加强学习,提供高质量的联审服务;联审单位要以这次联审为契机,推进本部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市编办副主任龚志辉、市审计局副局长罗志敏分别通报了选人用人责任审查、机构编制责任审核的工作方案和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程序及要求。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潘建中、市教育局韩涛对任期内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最后对潘建中、韩涛两位同志任期内用人、用编、用财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市审计局局长周效华主持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审计局“三责联审”工作小组成员,市教育局机关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下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约110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