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武进区:落实“三制联动” 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
发布日期:2010-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确立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相结合的干部日常管理导向,武进区重点抓好“三制联动”,把从严管理贯穿到干部工作各个方面。一是考察联动机制。不断拓宽干部考察范围,改进干部考察方式,加强与纪检、政法、信访等部门的联动,增强对干部的日常考察和了解。今年,重点开展与区级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活动。二是建立督导联合机制。进一步整合纪委、组织部门监督职能,每年确定一定比例的领导班子,围绕领导班子运作、领导干部精神状态和日常行为等方面开展联合督导,使对干部的管理、了解从换届期间、年底延伸到日常,有效改变以往一定程度上存在的不提拔不考察、不任用不过问等现象。三是推进“三责”联审机制。加强对各部门选人用人责任审查、机构编制责任审核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强化对党政领导干部权力行使过程的制约监督。完善“一报告两评议”制度,并推广到所有具有干部任免职权的单位。建立选人用人满意度调查体系,加强对各级党委(党组)选人用人情况的监测评估,建立健全干部选拔任用责任追究制度。(武 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