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溧阳市大力加强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0-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领导干部自主学习意识,溧阳市采用“四个统一”,建立考学制度,大力推进领导干部在职自学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

  一是统一对象。年初制定出台《关于实施市管领导干部在职自学年度考核的意见》,要求各镇(区)和市级机关部门中45周岁以下的市管领导干部必须落实考学制度。

  二是统一内容。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开展自学;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公布年度自学书目,现已公布《信访条例》、《突发事件应对法》、《理论热点面对面》、《重建社会》等书目。

  三是统一考核。每年11月份在溧阳市委党校组织集中考试,采用统一阅卷的方式,以百分制评定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个等次。
  四是统一结果运用。考试的成绩单存入教育培训档案;考试成绩在及格等次以上的,颁发当年度在职自学考试合格证书;成绩为优秀等次的,评优时给予优先考虑;成绩不合格的,不能推荐为后备干部,年度考核不能评为优秀等次,并在规定时间内补考。 (溧  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