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溧阳市坚持“三严”把好干部调训考勤关
发布日期:201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管理,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溧阳市按照从紧从严的原则,切实把好干部调训考勤关。

  一是端正学风,严明纪律。制定《关于向党委党组反馈领导干部调训期间考勤情况的意见》,明确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不得安排调训干部在培训期间参与其他工作;明确要求调训干部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不得无故请假,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培训任务。

  二是现场督查,严格考勤。主办单位负责考勤工作,对每次考勤的情况予以记录、评鉴、反馈和存档;对于缺课达二个半天以上的,不予结业,并在适当时间安排补训。去年溧阳市共有3名干部因培训缺课而未予结业。

  三是反馈结果,严肃处理。调训结束后,由主办单位及时把缺课内容、缺课时间和培训结业情况书面反馈给相关单位,由各单位党委(党组)与缺课的调训干部谈话,核实缺课原因。对于无故缺课的,要进行批评教育;对没有结业的,进行诫勉谈话,落实整改措施。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