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武进:群芳携手 共促发展 助推女大学生村干部成长
发布日期:2010-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3 月25日 ,由武进区委组织部、区妇联举行的“群芳携手,共促发展”助推女大学生村干部成长主题活动在区委党校举行。

  近年来,武进区不断加大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的工作力度,2007年以来,通过省、市、区三级共选聘了172名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充实进村级组织。其中,女性64人,占总数的37.2%。高校毕业生进村级组织,不但进一步优化了全区村级组织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和文化结构,还增强了村级组织建设的活力。在本次活动上,共有43位女干部、女企业家与女大学生村干部结成了帮带对子。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汉林希望女大学生村干部加强学习、大胆创业,努力在新农村建设实践中增长才干;希望结对的女干部、女企业家主动融入女大学生村干部工作,努力在结对帮带中完善自我、培养人才,为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当天,女干部、女企业家与结对的女大学生村干部交换了联谊卡,还一起聆听了武进女性大讲堂的首场讲座——《阳光心态,美丽人生》。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