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溧阳市溧城镇:实行大学生村官工作周报告制度
发布日期:2010-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溧阳市溧城镇为加强对大学生村官的动态管理,实行大学生村官工作周报告制度,要求做到“四多、四个一”,即:多学、多想、多写、多干,汇聚每一点知识、思考每一个疑问、记录每一件村情、做好每一件工作。

  该镇党委印制了《大学生村官民情日记报告单》,要求村官每天记录在村工作开展情况,每周六将一周的工作情况汇总后上报组织科,由专人负责整理核实汇总。镇党委副书记或组织委员根据汇总情况,定期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对每一名村官的工作逐一点评,引导他们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好地扎根农村,为农村农业农民服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