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金坛开发区举行公开选拔村党总支书记面试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0-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上午,开发区举行公开选拔电胜村党总支书记面试答辩会,19名入围人选参加了面试答辩,开发区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电胜村5名党员、村民代表作为评委分别对各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评分。

  本次入围的19名同志经过动员、报名、资格审查、实地调研(提交竞选方案)、民主测评等阶段,进入面试答辩程序,经过评委打分,按综合得分排名,将有5名同志进入组织考察阶段。

  公开选拔电胜村党总支书记,是开发区党工委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拓宽选人用人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发现人才、用好人才、储备人才的现实需要。整个过程将严格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力争通过公开选拔,真正把素质高、能力强、懂经济、会管理、群众威信高的优秀人才选拔到村党组织书记这一重要岗位上,为加快开发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