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新北区围绕新北工业园和春江镇管理体制调整选配好干部
发布日期:2010-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北工业园区和春江镇实行“区镇合一”管理体制以来,新北区委组织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从三个方面认真做好新北工业园区和春江镇班子、干部调整配备工作,为统筹推动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一是坚持围绕理顺领导体制配干部。进一步健全了新北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班子架构,新北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兼任春江镇党委书记,对新北工业园区和春江镇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交叉任职,理顺了新北工业园区和春江镇“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领导体制。

    二是坚持围绕发展和稳定选干部。按照新北工业园区和春江镇职责“统分结合、各有侧重”的要求,将熟悉园区开发、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干部重点选配到新北工业园区经济发展一线,强化了新北工业园区统筹沿江发展的干部力量;将农村工作经验丰富,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干部重点选配到圩塘、百丈、安家、魏村四个管理服务中心,负责配合园区做好社会事务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强化了春江镇服务园区发展、维护稳定的干部力量。

    三是坚持围绕培养后备力量用干部。在干部调配过程中,有重点地选配年轻干部到园区开发建设一线磨砺本领,增长才干,培养园区建设的后备力量。这次新任的新北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及组织人事局、经济发展局、招商局、建设局负责人的平均年龄为35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