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金坛市儒林镇“三个一”加大对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力度
发布日期:2010-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来,儒林镇党委采取“一考一评一议”的三个一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大学生村干部的管理力度,增强他们服务农村、致富农民的意识和本领,充分发挥他们在新农村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

    “一考”即实绩考:按照《2010年儒林镇村干部考核细则》及金坛市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相关考核要求,由镇党委统一进行考核;

    “一评”即个人评:大学生村干部对本人的思想状况、到岗到位、中心工作完成等情况进行个人评价,形成书面述评材料。

    “一议”即群众议:在个人评的基础上,大学生村干部接受本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党员测评,并填写民主评议表。根据称职率确定相应分数。

    该镇党委根据考核总成绩确定为优秀、合格与不合格三个等次。对考核不合格的进诫勉谈话,对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予以解聘,并上报市委组织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