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金坛市选派干部下基层“创先争优”
发布日期:2010-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针对机关干部应对急难险重任务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急需提高,村(社区)领导班子结构不尽合理,急需一批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基层发展第一线等现状,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金坛市从市级机关中选派45名机关年轻干部和20名公安民警到村(社区)挂职、任职。为确保下得去、干得好,根据挂钩村和选派干部的实际情况,分别布置了全力以赴按时完成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凝心聚力确保贫困村年底如期脱贫摘帽,深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在本村(社区)开展等任务,通过选派干部到基层磨练,不断引领、带动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创先进、争优秀,积极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

  据了解,金坛市将不定期对选派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创先争优”活动推进情况进行考察,考察结果将作为选派干部评优评先、选拔任用等方面的重要依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