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天宁区大力推行“三责联审”
发布日期:2010-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天宁区全面开展了由组织部会同编办、审计局等部门同步联动的“三责联审”工作,分别对辖区内2个街道原办事处主任的领导干部选人用人、机构编制和任期经济等情况进行离任审计。联审工作中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专项调查、个别访谈、会议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和掌握联审对象及所任职地区或部门的相关情况。

    在“三责联审”中我们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统一思想。成立“三责联审”领导小组,明确“三责联审”的指导思想、联审对象、联审内容、联审程序等制度,并召开联席会议,形成统一意见。二是坚持规范运作。召开由组织部、区编办、区审计局等部门参与,离任和接任领导、下属单位和部门中层在座的会议,以审计征询函的形式进行公示,并在联审工作中做到“五个统一”,即统一工作方案、统一审前公示、统一进点动员、统一情况反馈、统一分析上报。三是坚持形成合力。工作中充分发挥合力效应,组织、编制、审计等相关部门建立协调配合机制,既各司其职、又同步联动,保障了联审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