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供销社建立机关工作人员到基层锻炼制度
发布日期:2010-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使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工作人员更好地了解基层情况,熟悉供销社业务,服务农民群众,提高综合素质,适应工作需要,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出台《关于组织市总社机关工作人员到基层锻炼的实施意见》。
    
    《意见》规定,凡新进机关及已在机关工作但没有供销社基层工作经历的机关工作人员分期分批到供销系统所属企业、合作社、服务社等基层锻炼,锻炼时间至少6个月。

    首批3名机关工作人员将于近期分赴江苏明都超市有限公司、常州市武农农资有限公司、天目湖一村一品农产品联合社进行锻炼。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