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 内容
 
溧阳市建立引进高层次人才绿卡制度
发布日期:2010-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根据溧阳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人才资源开发战略的意见》(溧委发[2009]79号)文件精神,溧阳市出台了《溧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绿卡制度实施办法》。

  该绿卡是一种符合本规定非溧阳户籍人员在我市享受溧阳户籍人员同等待遇和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的凭证,发放的对象主要是《溧阳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政策规定》(溧委发[2008]102号)中规定的七类高层次人才,人才绿卡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制,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办理发放。

  持有人才绿卡的高层次人才可在户口落户、景区游览、就医、子女入学(托)、计划免疫、职业资格评定、公积金贷款、文献查阅等方面享受各种优惠或免费服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