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 内容
 
钟楼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0-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钟楼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近年来全区人才工作总结,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主要任务。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文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家林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全区上下要抓紧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加快构建人才优先发展的新局面。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党管人才”,把人才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来抓,加快形成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协调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体系。二是要加快人才引进,集聚发展优势。加快推进钟楼科技创业园为主的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抓紧引进一批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继续加强财政投入力度,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努力培植一批在人才工作方面有突出贡献和成效的示范企业。三是要推进队伍建设,打造人才高地。组织实施“钟楼区316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程”,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资助人才开展技术攻关、科技创新项目研究,打造党政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政法与社会工作人才等五支人才队伍。四是要营造良好环境,优化管理服务。制定适应自身发展的人才工作长期规划,充分整合现有公共服务资源,创新与社会合作提供人才公共服务的运作模式,切实解决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建立科学的人才评价体系,加强人才工作宣传,共同营造全社会支持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关于明确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的意见》、《钟楼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钟楼区“316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意见》和《钟楼区2010年度人才工作经费预算方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