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溧阳市举办招商引资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10-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溧阳市委“五比五看”争先创优活动精神,切实增强机关工作人员服务发展的能力,挖掘和储备招商引资人才,近日,溧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工委等部门在市职教中心共同举办了溧阳市招商引资技能竞赛。来自20多个市级机关和10个镇区的140余名机关干部进行了招商引资理论测试和PowerPoint制作等技能项目的比赛, 13位同志进入下一轮的模拟招商竞赛阶段。

    据悉,此举是自2009年开展公文写作与处理、普通话演讲、电脑操作技能和英语竞赛以来,又一次大规模的机关岗位大练兵活动,旨在通过练兵比武,使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基本业务技能明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升,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得以明显增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