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创先争优活动中注重“三个结合”
发布日期:2010-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溧阳市发改委立足部门职能,抓好“三个结合”,努力实现机关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效能明显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明显提升。

  一是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推动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围绕规划编制、经济分析、重大项目、改革改制、投资管理、服务业协调、价格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三比三看”党员活动,在委机关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全体党员干部竞相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推动了各项业务工作的高效开展。

  二是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创学习型党组织、争做学习型党员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宗旨教育、廉政教育,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增强党员干部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按照“请进来,走出去,以赛促学,以赛验学”的思路,通过组织业务骨干到外地参观学习,邀请上级领导、专家来溧指导工作,开展技能竞赛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素质能力。

  三是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打造服务型机关紧密结合。今年以来,市发改委以开展“项目直通车”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机制,优化服务质量。全面推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无缺位服务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八项制度,帮助企业跑手续、立项目,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让项目驶上快车道。今年上半年,224个市级重点项目(其中当年投资亿元以上项目54个)完成投资91.17亿元。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